最後這一位Walter…….這位厲害啦~ 超有耐心,也很用心。每一步都精心計畫,讓我都捨不得刪除他。 一開始,也是一樣喧寒問暖,然後告訴我,他只和我一人聊天,也真心將我當作朋友。最厲害的事,他的照片真的還都是同一人,不同造型哦 ~ 還告訴你,除了他二隻狗,我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…然後告訴我,他的「悲慘」遭遇,家人都離開了,所以他自己一人留在美國工作、生活。有自己的房子、車子,每天都很忙,又說他被女友背叛了,所以希望他過世的父母能為他帶來一位心愛的女生,陪他生活、陪他打球等…然後又告訴我,他手機裡唯一的一張照片是他和他爸爸的照片。聊了一陣子後,告訴你,你是他的真命天女,希望能和你走一輩子,希望和你共度未來等…所以他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給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等…我問他,為何可以對一位從未見過面的陌生人動情,甚至走一輩子, 他卻開始轉移話題,反問我為什麼不相信他? 如果不信任他,就別再繼續和他談話了…態度180度轉變,而且語氣帶著氣憤的情緒…說真的,他是唯一讓我半信半疑的傢伙,實力真的太強了😱  。因為他一直辯解說,他有多認真,多希望能與你牽手共度一生,又有多生氣你對他的不信任等…對他,我是真的猶豫了…

我為了試探他,我告訴他,我要買鑽石,他聽了很感興趣,並且說他可以幫忙之類的話。我問他,寶石和礦石的不同,他卻只解釋了「什麼是礦石」…感覺就是上網google就可以找得的資料…我又問他,可否在一星期內拿到一只他設計的項鍊,並且請他給我帳號,我再匯款給他。這傢伙…不簡單呀~ 😔 他問了我一些問題後,告訴我,時間太倉促,等和我見面後,再和他討論,到時候再來決定要買什麼樣的寶石…(我還真怕他來找我…)。因為問不出個所以然,我就告訴他,不再和他聯絡了,這傢伙又開始生氣了,又說不想理我這類的話…但我沒有放在心上,因為我覺得他還是會再回來找我。的確! 隔天他就又傳了訊息給我,問一樣的問題,說一樣的話…因為之前和他談話真的滿輕鬆愉快的,所以我也告訴他,我對他的感覺。但他還是很生氣我不信任他。最後,我提出了一個要求,才決定封鎖他 --- 我要求和他視訊聊天,透過視訊看到彼此,聽見彼此的聲音但他卻給了我一個很蝦的理由--- 他說他用電腦開視訊會影響他的視力,對他眼睛不好…我的哩…🙄…他看手機,用手機傳訊息給我,就不會影響眼睛 ? 因為這句話,我直接封鎖了。也還好他的「蝦理由」才讓我願意相信他是個騙子。

WALTER      walter4

結論(心得):

每個人都會幻想,希望小確幸能降臨自己的身上,更希望能找到一位能相互談心的真愛,不論距離多遠,在寂寞時,在夜深人靜時,有個陪伴你說話的人,願意傾聽你的心聲,那個人就能輕易佔據你的心,即使只是個幻夢,即使只是一場騙局,都心甘情願。這也就是為什麼總會有人被騙得團團轉。一開始的我,動機雖然單純,卻沒有設想到人心的不單純。我也不得不承認,這些徹底運用了人心的詐騙集團的技巧的確高招,真的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下,落入陷阱。如果沒有一點警覺性,如果沒有提醒自己,千萬不要自欺欺人,那這陷阱可能會越陷越深,無法自拔。 在這一段過程中,中間我曾一度沉迷於聊天的過程,甚至會開始幻想著與對方的美好時光,因為對話的過程愉悅而美好,讓人產生了一種幻覺。但人心,終究要靠時間的考驗,才能驗出真心。心是一種很神奇的事物,它看不見,也聽不到,摸不著,可是你就是可以感覺得到對方的真與假。文字,也的確有某種神奇的力量,會給予人某種美好的幻覺,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,因為甜言蜜語而愛上對方,甚至要匯款給對方,即使從未謀面過。但除非親眼所見,親耳聽到,千萬別讓自己陷入虛無幻想的空間裡,否則你永遠都無法查覺細微處,無法即時回頭看到那些利用人心良善的惡魔面具。

雖然這次的「英語交友」沒能真正交到外國朋友,但也讓我體認到詐騙集團的威力。將自己的遭遇分享,也是希望多些人了解。如果有看到上面PO的這些照片,記得千萬別上當了。因為我也有試著上網搜尋這些照片圖檔,但都沒有結果,所以只好透過自己的文章將資訊分享出去。希望大家做為警戒。如果,你發現這些照片是你的,又或是也曾收到一樣的照片,也請和我說一聲,這樣就可以收集證據,上網檢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JoyLife(DNa+) 的頭像
    InJoyLife(DNa+)

    InJoyLife (DNa+)

    InJoyLife(DNa+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