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全世界的人漸漸離你而去

世界對你築起一道牆,悲喜哀傷獨自承受
那受傷後的淚水,在淚眶裡打轉,哽咽著,卡在喉嚨
像被掐住著,無法呼吸,快窒息了
你想大叫,卻喊不出聲
那是心痛,因為你被傷害了

我知道你的感覺
在寬廣的道路上,你努力地、用力地向前奔跑著,卻不知盡頭在哪。停下腳步,喘息聲仍舊無法掩飾內心的吶喊。你哭了,卻不知道為什麼 ? 無助、孤單的靈魂早已偷偷潛入心裡最深處,並且佔了一席地位。 白天,你如行屍走肉;  夜晚,你孤枕難眠。 你失去了人生的定位,生命的意義,卻仍要繼續活下去。
此時,死亡比生存還容易。

我知道你的感覺,我知道你受傷了
但是,我無法為你做任何的療癒
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傾聽
如果你願意,分享吧。 用文字,用圖片代替言語做表達
如果你願意,運動吧。 來場馬拉松、高山蹤走,挑戰自己的極限
如果你願意,出走吧。 來一場輕旅行,一個人出走到遠方,放下你僅有的一切,重新開始

沒錯! 重新開始,只要活著,就有無限的機會和可能性
走出你的舒適圈,才能看見生命的可能性
放下所有的執著,才能有重新活過的機會

我已經開始挑戰了。朋友,你願意這麼做嗎 ?

 

晴空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Na+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JoyLife(DNa+) 的頭像
    InJoyLife(DNa+)

    InJoyLife (DNa+)

    InJoyLife(DNa+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